首页 |中心概况 |学术交流 |成果展示 |学生信息 |高级研讨班
韩国檀国大学金愚政、许喆教授来我中心实验室参访

2018年4月24日,韩国檀国大学汉文教育研究所所长、东洋学研究院辞典编撰室室长兼古典翻译室室长金愚政(Kim Woojung)教授与檀国大学 HK 研究所许喆(Heo Chul)教授应邀来北京师范大学民俗典籍文字研究中心、中国文字整理与规范研究中心、汉字研究与现代应用实验室参访,并与中心主任王立军老师,实验室负责人温英明老师、柯永红老师,以及正在实验室上课的硕博士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。

王立军老师代表中心对檀国大学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介绍了实验室的设计理念、建设情况及实验室的科研、技术团队,并就实验室在研的“通用汉字全息属性库”项目、汉字演变动画项目与金教授、许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。两位教授对这些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赞许,并表达了加强与实验室就相关项目进行合作的愿望。

在此次来访期间,两位教授还与韩国檀国大学中文系裵银汉(BAE Eunhan)教授、檀国大学东洋学硏究院辞典编纂室郑都尚 (Jung Do-Sang) 编纂员一起,为本学科的研究生奉献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。


版权所有© 2014 北京师范大学 民俗典籍文字研究中心